祝賀我們的「博多運河城」19歲啦!!

19thcanalcity

 

位於福岡市中心飽受福岡市民及海外遊客歡迎的「博多運河城」在今年的4月20日迎來了她的第19個生日。

在4/24~5/6期間,將舉行19周年慶典來答謝廣大熱愛「博多運河城」的朋友們。

潮流服飾入手的大好機會也來啦! Yeah~

更加精彩且不容錯過的是在5/2~5/6的5天裏,將限定舉行 「CANAL 世界藝術表演節」 !!

期間,不光有來自日本本土的人氣藝人,還會有來自活躍在世界各地的藝人及舞者共約30個團體來參演。

並且每天都有精彩表演哦。

另外,晚上7點以後還會有藝人的特別秀上演,精彩不容錯過!

 

此期間的表演全部可以免費觀看,機不可失。快快來歡樂無窮的「博多運河城」吧,帶上妳的親朋好友也壹起來哦^_^

 

1.快先來看看有哪些超人氣藝人吧

canal20150421

 

2.裏邊有沒有妳認識的呢?哈哈

canal2015042102

3.還有藝術繪畫展覽哦。 不過漫畫自畫像需要1,000日元/人

canal2015042103

4.想在此期間欣賞到「日本傳統文化先鋒—日式鼓天團 DRUM TAO 」表演嗎?

  在「博多運河城」內店鋪(部分除外)消費滿1,000日元以上即可獲得1次抽選觀看表演入場券的機會

(每人僅限1次)。機不可失的!(詳情請參閱店內海報)

canal201504210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博多運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